🌹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法师和骑士才是官配》by梨花天尊18%弃

CP克劳斯×西兰

作者文案
西兰:为什么把我扔出骑士营?
克劳斯:因为我想保护你。
西兰:那为何现在不让我走?
克劳斯:因为我爱你。
披着话痨脱线外皮其实不服输的法师,和外表高冷淡漠却一直深情款款的骑士。
当共同的敌人袭来,曾经水火不容的法师和骑士,到底还是联起了手。
HE,1v1,轻松向。

沙洛书评
莫名其妙的小短篇,理解不能。

受突然转行做巫术师,不想做魔法师,于是被踢出魔法协会,但是看他平时还是以魔法师自居,使用的也是魔法,所以他在折腾什么?

受偶遇骑士攻,听说攻所在的骑士营发生怪事,他怀疑是魔物作祟,于是缠着攻去了营地,私下里偷偷除魔——这么鬼鬼祟祟为什么?然后攻发现很生气——法师偷偷帮助骑士除魔有什么问题吗?感觉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好像被看得很严重的样子,真是摸不着头脑。

还有攻那个最娇小的手下,处处针对受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像女人间的争风吃醋发生在骑士营里感觉像走错片场。

评论
热度 ( 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