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家族联姻计划》by折花吱

推荐指数★

CP陈戈×叶知谨

作者文案
三年老同学,一朝滚上床。
本想当炮友,被迫入洞房。
1.架空背景
2.同性婚姻合法化
3.中篇HE

沙洛书评
短篇现耽(算小中篇?),不甜不萌,就是吃吃肉,结局才开始谈恋爱。

看了作者君两篇文,感觉作者君偏爱写表面清冷私底下乖巧听话的受和眼瞎情商低狗嘴吐不出象牙喜欢冤枉受的攻。

作者君总喜欢作一些让人不愉快的设定,《恋兄》就不说了,这篇文为了突出攻受两人都是混迹花丛多年的老司机,说攻受高中三年就在酒吧遇见无数次——我不喜欢看高中生大学生流连酒吧,经常花父母的钱去酒吧,脸不脸红?相亲宴中间攻受两人一同去洗手间,攻就打发受先走——两个人都有点没教养,跟长辈打一声招呼再离开能耽搁几分钟?这是基本的礼貌好吗?攻在订婚宴找一堆小模特小明星参加有意思吗?难道连朋友都没有需要陌生人来撑场面?

这篇文的攻和《恋兄》的攻一样不讨喜,也就悔改后让人看着不生气。从不下厨的受在攻生日那天费老大劲给攻做了一碗面,攻不趁热吃非得凉了吃,吃一口还皱眉,然后就全倒垃圾桶了——这情商得是负数吧?跟受一起游玩吃了特色面,还特意说那面比受做的好吃——是不是欠揍?看到一个小男生,还让受去看是不是长得像受——是不是缺心眼?每次都是他口不择言惹了受,看到受不高兴他还好意思沉着脸——受不高兴也有罪?能不能反省一下自己啊?他自己喜欢勾三搭四,就怀疑每一个出现在受身边的都是奸夫——有没有脑子的?一言不合就对受用强(幸好刹车了),看到有人来接受就不分青红皂白打人——真心野蛮!莫名其妙就发现自己爱上了受,还是在勾搭别人的过程中发现的——谁信啊?!蜜月期如胶似漆都没爱上转头就把受抛之脑后的人突然就醍醐灌顶大彻大悟了?

受倒是蛮可爱的,外表高冷内在又软又甜,在床上特别放得开——所以攻才误会他跟自己一样是老司机,实际上受应该很纯情,只不过是高中就眼瞎暗恋上攻,才每次跟踪攻去酒吧。感觉缺心眼没节操攻配不上痴情专一受。

幡然醒悟的攻做小伏低最终挽回了受,he。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