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捡到一只流浪狗》by靠靠15%弃

作者文案
狗狗跟主人

沙洛书评
不喜欢这种灰色的童话,不明白为什么要把人类描写得那么大惊小怪,没看过动画片吗?动物变人或者人变动物这个梗还见得少吗?看动画片动物变人看得津津有味,看现实的动物变人就害怕!?

还记得英国电视剧《童犬艾瑞克》吗?很美好很有爱很有趣的电视剧,曾经的我可喜欢看啦!主角就是一个能变成狗狗的小男孩,他的好朋友知道了他的秘密也没有大惊小怪反而觉得超酷——这种态度才对嘛!我就欣赏这样的!反正如果是我,我也会觉得超酷,什么害怕呀,怪物呀,这种古板愚昧的表现简直逊毙了!

所以看到文中人类的表现,我真是如鲠在喉,主角的表现也好不了多少,居然嫌弃一岁的狗狗掉眼泪,你就不能把人家当宝宝看待吗?不喜欢,果断弃。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