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哎呀,不小心的!》by初一爱吃糖

推荐指数★★★☆

CP严赟×赵景抒

作者文案
一个被上司欺负的新晋职员,被欺负狠了后,就把上司给那什么了的HE故事。

沙洛书评
看过作者君两篇文再来看的这篇文,感觉作者君的文很有质量保证,而且每一篇文都给我感觉新鲜有趣不落俗套,总之完全不会让我产生“这个情节很眼熟”“这个梗某某作者也写过”“这句台词都用烂了”的想法。

作者君所有文的标题、文案和角色名字都符合我的审美,文风和内容都符合我的口味,期待作者君写更多的文~对这篇文唯一的建议就是,如果可以把“钙”写成“gay”就更好了,作者君其他两篇文就没有“钙”来“钙”去,难道这篇文不是作者君自己校对的?(瞎猜)

攻受都不是完美的人,但他们俩特别互补。在工作上,攻是经验不足实诚肯干的职场新人,受是独当一面的业界精英,受对攻提携指点良多,攻被受的风采折服。在生活中,攻是点亮了家务技能的家政小能手,受是生活习惯糟糕活得特别粗糙的脏乱制造机,攻把受当大爷一样伺候得服服帖帖,照顾得体贴入微,让受享受得欲罢不能。

两人互相吸引,互相欣赏,各自沦陷,但受被过去失败的初恋打击得体无完肤,对自己失去了信心,不相信有人能长期忍受自己的粗糙本质和毒舌臭脾气,所以为了避免再次受伤害选择只上床不恋爱,他嘴毒要面子不会说软话,为了让攻死心说了很多伤人的话,这样的他真的挺可恨。幸好攻没有被他的虚张声势吓到,攻之前被受欺负惯了,抗打击能力不是一般的强悍,因为攻知道受只欺负他不欺负别人是喜欢他的表现——受欺负攻的情节很有趣。等到攻了解了受这只刺猬的柔软内在之后,就轮到攻吃定受了。

攻真的很人.妻很贤惠很执着很认真,他的情话技能时不时就来一个暴击,第15章那里把我击倒了,捂心口……当然他也会犯错,因为他太稚嫩太想证明自己,再加上受的别扭暴娇属性,两人沟通不良产生误会,引发了一连串的危机,好在危机也是转机,受反而因此确认自己的感情,真正接受了攻,he。

番外攻出柜,父母逐渐接受现实,两家人结为亲家。也许作者君认为只有得到家人认同的爱情才是最美满的爱情,所以每一篇文都写了出柜,虽然我不喜欢看出柜情节,不过作者君写的出柜情节并没有故意虐,还是比较理想的。

《普天之下皆情敌》的攻受又出来打酱油了,因为作者君写的算是系列文吧。

评论 ( 8 )
热度 ( 18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