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我看见了你的精神体》by百夜窗

推荐指数★

CP温宿×许择

作者文案
哨兵向导文
一个XX用品店的老板和一个大龄觉醒哨兵之间的故事
掉节操的设定,而且有点雷,介意的勿入勿入勿入
第一次尝试写哨兵向导文……对,我又挖坑了
算是近现代加点科技元素不算科幻吧反正科幻烧脑子我写不来
想把文的名字改一下又不知道要改成啥

沙洛书评
短篇哨兵向导文,怂配怂,还蛮相配的。

总体来说攻比较可爱,虽然有点怂害怕被受拒绝但还是鼓起勇气表白了。

受不太可爱,自卑还矫情。开头受开情趣用品店的老舅摔伤住院让受去看店,受的表现真心扭捏不够大方,还要特意买个口罩戴着去开店门,我就想说——淫者见淫!何不坦荡大方一点呢?看看受表姐就做得很好,一点都不扭捏。

受是个有点倒霉的向导,精神体是一只象拔蚌,被人嫌弃后就耿耿于怀认了命,对寻找不嫌弃自己精神体的哨兵死了心。

受接受了攻就结局了,所以说,情趣用品店这个设定有毛用咧?里面的东西都没派上用场啊!英雄无用武之地!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