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悦木成林》by毛厚

推荐指数★★

CP杨亦遵×夏为/岳木

作者文案
攻:杨亦遵
受:岳木=夏为(重生后)
【文案】
前世的岳木温润清雅,曾经是杨亦遵心中的一道白月光,两人一次争吵,冷战出走的岳木却意外死于坠江。
再次睁眼时,岳木发现自己重生在了植物人弟弟身上,时间已是七年后。
此时的杨亦遵已继承了杨家家产,成了光鑫集团的当家人,人人都说他年轻有为,是个天生的领导者,但也有人说,他从七年前起性情大变,曾被逐出家门。
外界盛传,光鑫正在为一部名为《赏心》的电影举行演员海选,岳木看完新闻,望着镜中与前世八分相似的脸,意识到,自己这张脸和这个身份,就是他复仇的最佳武器。
HE/披着年上皮的年下/狗血流/作者练习作/剧情基本靠骰/雷点多/不用投雷/不用补分
停车场→@没事我毛厚 

沙洛书评
这篇文的梗跟《款款情深》有点像,都是受被害身亡后重生成别人,不愿意告诉攻又各种接近攻,折腾一番后总算相认再续前缘的故事,不同在于,《款款情深》的受是觉得自己做错事害怕攻不肯原谅他才不愿跟攻相认,而这篇文的受是怀疑攻跟害死自己的人是一伙的才不愿跟攻相认,所以相比之下,这个受不太可爱,造成这篇文不甜不萌不戳我。

半娱乐圈文,对于看过很多娱乐圈文的我来说,我看得不太爽。为什么别人每次使绊子,受都毫无例外地中招?能长点心吗?而且使绊子的还是同一个人,受明知道对方肯定不怀好意,却依然缺乏警惕性,看得我那个恨铁不成钢,难道受只是表面通透,实际上天真单蠢?

受为了查明当年活体实验是否跟攻有关,参加以两人故事为蓝本的电影《赏心》的角色海选,他靠着本色演绎不出意外的成了主演。

攻因为受跟死去爱人相似的长相和动作神态而对受密切关注并各种揣测和试探,攻没想过重生这个可能,所以对受有关照有疑虑但没上心。受跟攻接触越多,越意识到攻对死去的自己痴心不改,不可能跟害自己的人是一伙的,他虽然出卖了攻的商业机密,但实际上是帮助攻增加了个人资产。受几次想坦白,但每次都听到攻说自己不像过去的自己(要不要那么巧啊?),受就玻璃心了退缩了。总之受就是一个消极悲观没自信的人,不知道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对攻没信心,所以才会怀疑攻对自己的爱。

最后还是攻自己发现真相,要等受自己坦白都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就是这么磨叽这么瞻前顾后!

受生前的生活态度我也不太欣赏,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把工作放在健康和家人的前面,一个主编而已,何至于劳心劳力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啊?别那么老好人别让手下人吃干饭好吗?他重生后不用管事多好啊,也没见少了他管地球就不转了是不?

两人相认后,受还是不坦诚,宁愿隐瞒也不选择告诉攻自己的病情,真不可爱!

受以为自己时日无多,所以出于补偿的心理,各种撩攻让攻吃够本,这时候的受最可爱。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