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疑心疑鬼》by良二60%弃

CP顾恺×谢飞

作者文案
明星攻*金主受
双向暗恋,有各种前尘往事扯不清。
会有很多的车。

沙洛书评
这么短,肉还多的文我都没能看完,因为看得很憋屈啊!

受内向敏感消极自卑还矫情,喜欢自寻烦恼自作聪明自作少情,完全就是我不喜欢的类型。

两人从初中开始互相暗恋,暗恋十多年都不表白真是让我鄙视。

虽然没有表白,但是两人不知道怎么搞在一起了,我懒得看了,反正他俩见面就是做做做,笨蛋受依然觉得攻不喜欢他就想分手,总是想这是最后一炮,做完就说,结果一炮又一炮个没完,做完又自怨自艾,特矫情!

两个人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我是还没看到攻到底知不知道受喜欢他,如果不知道那真是笨得可以,受的公司完全是为了攻建立的啊!不知道攻为什么要离开受的公司另起炉灶。

评论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