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暖光》by颜凉雨

推荐指数★★

CP王朝×沈盟

作者文案
沈盟的身上似乎有个情感自动反馈系统,
你对他好一点,他就会不自觉的对你好很多点。
只是这好朴实得过了头,十个人里九个都会忽略。
王朝倒是个识货的人,可他巴不得自己眼拙,
诱拐高风亮节且意志坚定的朴素小老百姓,
呃……很有难度。
日光灯的温度很微弱,可开着它,心就是暖的。
尤其是在房间亮起的刹那。
——————————————————————————
冬天里嘛,就写个暖点的故事。这回不走清凉路线了啊~~o(∩_∩)o

沙洛书评
这篇文挺老的了,跟《媳妇儿难当》一样是2008年的文,所有还可以看到攻坐副驾驶忘记系安全带的情节。看了作者君好几篇文,这篇文是第一篇让我觉得有硬凑CP嫌疑的,可能是因为攻受之前都是直男?莫名其妙就互相掰弯了?没感觉受有哪点特别吸引攻啊?攻就更没什么可吸引受的了,何况受还结过婚。

不过看在攻受都有点小萌的份上我还是坚持看完了,毕竟这是个短篇。受萌在耿直天然呆,平时不爱说话,关键时刻能噎死人不偿命,每次看到受无知无觉就让别人受到一万点暴击真是太有趣了。

攻萌在一坐上车就变成刺猬,感觉就是上车就套了一个烈焰buff,总在不停喷火来缓解心理性紧张——其实攻之所以会这样是车祸后遗症,受就是攻的解药,受治愈了攻。人前高冷精英范,人后色厉内荏,傲娇爱炸毛有点中二幼稚的攻还挺有反差萌的。

攻先喜欢上受,然后每次踌躇不前都是受在旁边推波助澜,为什么受会纵容他也纵容自己沦陷呢?他的人生目标不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吗?他啥时候改主意了?怎么没说变就已经变了呢?

两人和和美美的小日子被突然回国的受前妻打乱了,攻气受的隐瞒,受想解释总是错过机会不干不脆的,攻想听解释一直听不到,两人都不够痛快啊!幸好有人助攻,两人互相坦诚后重归于好,he。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