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末世之懒人养尸》by且葬去

CP戈尔诺×莫瑞斯

作者文案
莫瑞斯是个懒人,还很能吃,非常能吃。
奈何他身娇体软易推倒,待人真诚会跳舞,末世来了他第一天就桃花朵朵开。
本来好好的加拿大美小伙与俄罗斯帅青年的末世自驾游,奈何戈尔诺遭遇丧尸群被咬,变成了携带丧尸的寻亲之旅。
美受养成丧尸攻,1V1,HE
第一次写这种涉及具体地名的文,资料来源百度,如有不对的地方还请海涵。

沙洛书评
一言难尽的末世短文,不萌不甜还有点黑暗,各种神逻辑神展开,我居然看完了?也许我就是想看作者到底能掰成咋样?

开头人类丧尸化就写得莫名其妙,没受到袭击快餐店老板员工就后背流血变丧尸了,这不是病毒感染吗?怎么像后背中枪似的?

受的发小被作者君好一通赞扬,然后立马就没戏份了,用完就丢的既视感。没想到后面发小居然又登场了,还是一样用完就丢。

受是个异于常人的人,总之就是个能为完成进化的丧尸生孩子的人,所以丧尸都不会攻击他,这个不受丧尸攻击的能力明明攻已经提醒过他要保密,结果他就随便告诉了别人——他脑子被门夹了?反正后来他就因为嘴上不把门“如愿以偿”成了实验体,很活该啊。受还喜欢跳芭蕾——我是完全不懂也不想欣赏这种高雅艺术。

攻跟受萍水相逢,因为攻生存能力强,受把攻当保姆,攻要离开受非常依依不舍。两个人明明分道扬镳了,没多久受怎么又跑去救攻?受身上有雷达不成?攻变丧尸了,受依然不离不弃,但因为要进入基地找爸爸,所以把攻关在电影院。找到爸爸后,我感觉他好像都把攻忘在脑后了。

然后继续神展开,受被人类追捕,总算想起攻。攻受重逢,攻咬下受的一块肉——我居然不感到意外?没什么神展开能吓唬到我了(大雾)。攻哄回受,攻继续进化到能够说话了,但依然要吃人肉,受越来越忍受不了,于是又回到人类的阵营——等于自投罗网成了实验体。

最后当然是攻来救受,给受播了种,然后受就像变成了女王蜂,还吃了人肉,当然后来变成吃丧尸——如果丧尸能吃,攻之前吃人是为嘛?播种后的攻还暂时变虚弱,这种设定莫名的眼熟。怀个孕而已,怎么感觉像怀了一个星球似的?怎么吃也吃不饱。反正攻受从此生死相依,吃遍天下。

至于受可敬可爱的儿控父亲,也是被遗忘得干干净净,反正就是被大反派吃干抹净了,大反派呢?也不知道干嘛去了。

爱情莫名其妙,亲情不了了之,剧情放飞自我。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