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我们门派迟早要完》by数辑算法49%弃

作者文案
记录下我们门完蛋的过程……

沙洛书评
第一人称无厘头修真小短文,不知所云,看不下去。

飞书仙阁?我看是疯癫阁。无论是师父师叔,还是各弟子,不是少根筋就是神经病,好像唯有喜欢三师兄(我)的四师弟稍微正常一点,不过从小跟神经病一起长大也没法正常到哪去。

总之几个神经病一起展开神经之旅,旅途上不是碰到古怪的事就是捡到神经病。感觉这就是一伙专门捡神经病做对象的家伙?大师兄捡到一条龙,二师兄捡到一个上古大能(熊),我捡到四师弟,我捡到的会织七彩丝袜的千年云霞母蜘蛛跟五师弟看对眼了……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