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ABO/双A]两个Alpha先生的第101次相亲》by桃之幺

推荐指数★

作者文案
cp:厉泽x陆盟
面瘫毒舌迟钝ALPHAx痞子话痨迟钝ALPHA
一句话梗概:两个以为自己性冷淡的Alpha竹马一起相亲失败的故事,除了最后一次。

沙洛书评
ABO短文,写的是两个不开窍的竹马情深的A少将老是被家里逼着相亲却屡相屡败最后终于开窍的故事。相亲失败那是正常的,因为两个人都是以对方为参照物来找对象的。

据说两人的父亲也一样是竹马竹马呢!没在一起莫非也是因为不开窍?

其实AA恋有啥稀奇啊?不是连OO恋都有吗?

为什么那个耿直A士兵跟陆盟少将说话总是脸红啊?这是几个意思啊?

故事略平淡,有种挠不到痒处的感觉。对话略幼稚。

评论
热度 ( 1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