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818我的剑修室友》by流鸢

推荐指数★

CP元归一×贺千容

作者文案
和闷骚剑修室友的日日夜夜

沙洛书评
这居然是一篇论坛体的小短文。不明白为什么非要弄成论坛体,明明就是日记体好吗?那么私密的事情全部发在论坛里,到底是有多缺心眼啊!连真名都写上去,这是怕别人不知道里面写的是谁吗?!反正我是理解不了。

受就是个智硬缺心眼,永远一脸懵逼搞不清状况那种,其他的特点就是爱吃爱睡?这种受看第一个还觉得有趣,看多了,就剩下是同一个厂家批量生产出来的感想。不过他不矫情不作妖不扭捏不畏缩,所以也不讨人厌,但也不戳我。

攻高冷寡言生人勿近,受是第一个主动跟他说话跟他交朋友的人,所以攻就喜欢上受了——作者君你以为世界上只有受一只颜狗吗?“高冷寡言生人勿近”这种小困难小意思对颜狗来说算什么啊?!怎么可能只有受一个人主动跟男神攻说话,反正我是不信的。

作者君给富二代起名“钱甄铎”(钱真多)也太不走心了,还让他跟长得像女版刘梓晨的韭菜精谈恋爱,这口味也太重了吧?莫名的同情富二代。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