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捡到一个mr.right》by呆在槐树7%弃

CP方是坤×程清乾

作者文案
程清乾犯了中二病离家出走,某日在沙滩“卖唱”,然后捡到一个帅哥,帅哥看起来很呆萌,可是身份看起来很不一般;
某一天晚上,程清乾被打晕了,帅哥不见了,程清乾准备回去发奋读书了,终于考中大学了,然后男人出现了,不再呆萌了,而是各种酷炫拽的说:找到你了。
很多日常,很甜苏,很宠

沙洛书评
文案很像古早漫画情节,但是完全没有漫画好看!

开头就让人很无语,感觉受的中二完全就是遗传自他老爸嘛!本来受很乖的,结果他老爸老提醒他去拯救世界,所以受就真的决心去拯救世界了,念书啊谈恋爱啊,通通都没必要了……

总之受就开始在外流浪,靠卖唱生活,然后就捡到了落难的高富帅攻……

剧情很不吸引我,只有弃了。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