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媳妇儿难当》by颜凉雨

推荐指数★★★☆

CP李天屿×梁凉

作者文案
说白了,就是一个不想给人当媳妇儿的男人经过张牙舞爪奋力反抗最终还是成为了别人媳妇儿的故事。

沙洛书评
开始我觉得没必要把受从小时候写起,但看到后面大概明白作者君的苦心,这样写首先就是想表现受从小就有一颗做攻的心,只可惜长相身材都像个受,但他仍旧努力尽量做1或者0.5,就是不想做纯0。其次就是说明受受到父母离婚又立刻再婚的刺激,特别痛恨背叛特别讨厌孤单一人特别渴望家庭的温暖,所以他一直在寻找能陪他过一辈子的人,可惜总是碰不到对的人,只能一直不停分手——其实分手的理由不外乎就是他不够爱你或者你不够爱他。

最后受终于碰到了一个他稀罕你你也稀罕他的那个对的人,就是攻了。攻的外表符合受的审美,可惜的是不仅身材比受大一号,性格也比受霸道强势得多,受见到他就感觉是老鼠见到猫,完全攻不起来,所以就一直拿对方是直男来催眠自己。

但是攻真的很霸气啊!他把自个掰弯都掰得理直气壮正大光明,完全不带犹豫纠结的,好像他说什么都必须是对的,应该纠结的都是别人。他那种热烈真挚霸道强势不容抗拒的爱画风清奇又让人无法抵挡,我超爱这种调调的!攻傲视洗手间那个情节真是太可爱了!怎么就这么招人爱呢?连他那颐指气使的模样都那么顺眼。

攻受两人没恋爱时相处特有意思,谈恋爱后也一样有意思。所以说,跟对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有意思!世界上有多少人能这么幸运找到对的那个人呢?找到了还挣扎什么呢?!一辈子做受也认了。

作者君文笔流畅,语言诙谐,对白风趣,主角热衷逗贫,读者看得也开心。我就喜欢作者君的描写方式,她笔下的人物就没有让人反感的,连受那前任出轨男友都看着不让人讨厌。

评论 ( 2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