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款款情深》by酸菜坛子

推荐指数★★☆

CP靳寒柏×温庭/乔然

作者文案
有些情感,爱了就是一生。

沙洛书评
这个作者不是新人了,之前看过她的《十五年之痒》感觉还不错,这篇文也不错,就是受说的话有时候太书面太谄媚让我看得很尴尬,比如“希望英俊的您今天也能有个好心情”“面对着您的果体,我就像个饥-渴的野兽”——这种像歌咏一样的台词在日常生活谁会说啊?还有受开口闭口说“做-爱”也很不口语化,一般口语里都会省略成“做”。

看了她两篇文,都是又苦又甜的,甜的是攻受两人的爱情,苦的是现实对他俩的磋磨,有些人就喜欢看这种经历磨难和考验的爱情,我玻璃心见不得主角痛苦,所以不太欣赏所谓不经历风雨就不见彩虹的套路。

受重生前是个性格张扬肆意的小甜心,过分追求浪漫和形式,攻受两人一见钟情但暧昧了几个月受都不表态,很大原因是受订好的一亩玫瑰还没长成——真是着相了。受爱张扬,攻爱纵容,两人没有足够强大却谈了一场高调轰轰烈烈的恋爱,于是招来灭顶之灾——攻被引爆的身世丑闻推到风口浪尖,受背负着背叛的嫌疑被害身亡——话说受的车祸成因后来都没人提,受就这样死了怎么不报仇啊?他车上藏毒谁栽的赃啊?话说他根本没有背叛攻为什么不解释清楚?我不喜欢这种说一半听一半的误会套路,又没人堵住你的嘴,几句话的事就不能一口气说完吗?

重生后受终于深刻反省学会了低调,也算是吃一堑长一智,可是这种成长的代价谁付得起啊?受关心则乱,以为攻恨着自己但他依然渴望着攻,于是用重生后的身份想方设法成了攻包养的小情人,然后小心翼翼靠近各种讨好试探暗示——实际上攻能够因为他跟死去的爱人相似才包养他这不是已经证明攻还爱着受吗?所以他隐瞒身份真心没必要,只能说明他真的很傻,居然宁愿绝食而死都不肯说出真相。当然最后真相大白,两人破镜重圆,攻压根就没恨过受。

重生前和相认后两人相处很甜很腻歪,字里行间都洋溢着浓情蜜意。没相认前攻是性冷淡,因为他的爱和欲都只为受一个人存在。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