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趁热吃》by苍白贫血/苍井湿

推荐指数★★★★

CP许晚河×杨默书

作者文案
从前有个精神科的实习医生,他整日给250病房的植物人做肌肉按摩,
后来把植物人按醒了,
然后医生就被推进了小河蟹科。
病人攻X吃货医生受。【本文为男色如刀炮灰治愈篇,植物人雷点求不考据】

沙洛书评
作者君的所有文中这篇比较好看。同系列的《男色如刀》、《穿高跟鞋的汉子你威武风骚》我不大喜欢。

其实我不太喜欢倒贴贱受这种类型,但这篇文的受倒贴得让我反感不起来,反而觉得他很有意思,话唠缺心眼丢三落四还会使点小坏,居然光明正大的在攻必经之路摆香蕉皮报复,哈哈哈!怎么这么逗呢?更逗的是,攻明明看到了还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摔了个四脚朝天,哈哈哈~

每次看见受丢三落四都忍不住想笑。

受一会识相犯怂向黑势力低头一会胆大包天老虎头上拔毛,攻一会被他撩得气血下涌一会被他气得气血上头,哈哈哈!其实他俩真的很合得来啊!

攻受两个人都是自作多情爱上了不爱自己的人,所以攻后来发现受的心意后同病相怜才改变了对受的态度,越看受越顺眼了。看攻不知不觉对受上了心真是让人欣慰啊!当然看攻被气得喷火也很有意思。不过攻能够遇到这样一个真心爱他还不畏惧他的人真的很难得,受就是攻的救世主,把攻从白月光的坑里拉了出来,过上吵吵闹闹鸡飞狗跳又温馨平淡的幸福生活。

攻的脾气真的很坏,品味也奇差无比,那什么鲜亮的霓虹绿衬衫、荧光粉衬衫、绿皮鞋……简直惨不忍睹,也就受能忍受他了,任攻怎么怼,受都能堵回去,任攻怎么气,受都能让他转眼消气。两个人真是天生一对,攻再土,受都觉得攻土酷,受再不着调,攻都觉得受各种有才,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其实我觉得当初攻成植物人没穿衣服才被受看上的,要是一开始就是那极品土的装扮,受还会陷进去吗?哈哈!

看到那一柜子极品丑的衣服,真是莫名让人同情。受为了给攻使绊子故意把攻往丑打扮那个情节笑死我了!就喜欢看他冒坏水,为了清除各种潜在情敌还故意抹黑攻,干得漂亮!

攻是黑道大哥,情商低品味差脾气火爆,其实他在感情方面纯情又长情,傲娇还爱装逼,幼稚还爱显摆,莫名有点萌。唯一不讨喜就是两人第一次XXOO搞得有点像强X,幸好受心大没有因此怨恨他,而且攻后来为了保护受受伤勉强算将功补过吧。

这篇文里有三个奇葩,攻,受,还有莫墨,哈哈哈,奇葩多欢乐多多!攻的小弟们也贡献了不少欢乐。至于白月光,看了这篇文我就对他没什么好感,以致不喜欢《男色如刀》。

床戏又带感又喜感,受特别主动特别浪,完全不会让人反感,不过就是口无遮拦能一下子把攻说软,幸好他喜欢毛手毛脚能一下子把攻摸硬,哈哈!

番外很可乐也很温情。

评论 ( 2 )
热度 ( 6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