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日久不休》by池袋最强

推荐指数★★★

CP雍雪阳×宴文成

没有文案没有简介

沙洛书评
看书名就知道了,这是一篇r文。这篇文跟《中蛊之后》一样都是写中蛊的,但是这一篇比较污,我更喜欢这篇,虽然更短,但剧情却更加曲折,结局让人惊喜,关键是攻受没那么矫情。

蛊都让小黄文写手玩坏了,哈哈,莫名让苗疆背了好多黑锅,其实哪有那么多神奇的蛊啊?要是有,我也要去试试。我最向往的蛊就是《每天起床都看到模范夫夫在闹分手》里的情蛊,这篇文的蛊有副作用不好,会让人神志不清。

受为了让苗疆女死心说自己的心上人是攻,苗疆女打着助攻的旗号就给攻下了蛊——这里我没看懂,明明受都让攻配合他假装是断袖了,为什么还需要助攻?

攻蛊毒发作之时,眼中只有受,对受的态度就是“没办法睡也要排除万难睡”——看到这句我就想笑。

受欲拒还迎,心甘情愿献身,一方面沦陷在攻的爱意与肉欲之中,一方面又清楚的意识到这一切都是因为蛊不是真的,受表示不想要神志不清的攻,要求解蛊,想当然一时半会解不了,有这么简单就没肉吃了。

于是接下来攻时不时发作一下,时不时就把受翻来覆去的吃。肉戏很足。

终于攻的蛊解了,这个蛊解了之后会失忆,攻忘记了受,受只有故作坚强黯然神伤——看到这里我真是恨铁不成钢,谁知道这一切都是套路,结局来一个神转折,不过挺惊喜就是了。

原来苗疆女之前给受下过情蛊,结果受没喜欢上苗疆女,却是每天对攻纠缠不休,攻于是发现自己是喜欢受的,但他同样不想要神志不清的受,解蛊后受失去记忆恢复了风流样,才会有攻召妓测试受的一出戏。

召妓看起来是攻伤了受,其实真正受伤的是攻。攻中的蛊是要人命的淫蛊,解蛊后不会失忆,假装失忆其实是小心眼发作。说到底两个人是两情相悦,he。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