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十年廿载》by拟态满级41%弃文

CP顾靖江×管和

作者文案
来到这个家的第十年,管和与顾靖江发生了关系。第二十年,他们在一起了/兄弟,年上
CP:顾靖江X管和
《双份情歌》的姊妹篇,写那篇文的大纲被这对萌到了,不负责任地挖个坑_(:зゝ∠)_

沙洛书评
别被文案骗了,这一对一点都不萌,我觉得弟弟比哥哥更渣,两个人你爱我我不爱你的看得我一点都不开心,这篇文居然是致郁系的,难怪不合我口味。

受把性和爱分得特别清楚,他能够接受跟哥哥发生肉体关系,却不能接受跟哥哥之间产生爱情,他觉得跟哥哥相爱是罪恶的——意思就是精神爱比肉体爱更罪恶?我觉得就是矫情而已!

我不喜欢这种又盲目又迟钝的受,攻把真心赤裸裸的摆在他面前,他震惊完然后就一点都不相信。只因为攻曾经有一段换床伴如同换衣服的日子,其实攻在26岁发现自己爱上受后就没再那样做了。

受十多年都没有忘记初恋,他越是对初恋深情难忘就越是对攻残酷无情。初恋只不过是退出娱乐圈,他一直没找过受就说明他早就把受抛之脑后了,只有受一个人念念不忘而已。

因为对初恋念念不忘,受甚至对跟初恋相似的某乐队主唱另眼相看,看他们俩暧昧我就不得劲,看受终于放弃主唱让我不禁松一口气。

受放弃主唱是因为发现初恋留下的蛛丝马迹,他循着蛛丝马迹最后找到的却不是初恋,这让他大受打击(其实初恋不找他早已经说明一切,真不明白他怎么想的),然后突然就看破红尘,觉得跟哥哥在一起没什么不好的,就主动送上门——喂喂,罪恶感呢?找不到初恋,罪恶感也找不到了?

放心吧,初恋还会出场的。受后来还怀疑是攻害得初恋退出娱乐圈的,初恋不出来解释一下,攻受两个人就要掰了。所以说,这两个人的爱情一点也不甜也不萌,不喜欢。

肉戏不少,但因为受缺乏爱意,看得我全程冷漠脸。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