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吐槽《渣受出轨记》by勤劳研究员8%弃文

简介
三观正勿看!没下限没节cao,
一个yin荡渣受背着自己男友和不同男人不断出轨的故事 

沙洛书评
切!这就是一篇披着BL皮的BG辣文。

这个受压根就是个女人吧!看看作者君怎么描述他的——美艳,嫩唇,贝齿,丁香小舌,白嫩玉手,媚眼如丝,雪臀,美人粉泪,俏脸……

雷得我里嫩外焦,果断弃文。

为了写书评找简介看到别人提到的一个“亮点”,我赶紧翻到第9章见识一下。哈哈哈,轩辕寒宇,村官二代,配上他那苏出天际的个人条件,特别有喜感啊~还有那什么“兜屎娃”外号,让我有一种霸道总裁爱上我乡村搞笑版插播进成人频道的感觉。咖喱洗银枪什么的,我才不会笑呢,呵呵。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