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自虐的正确姿势[系统]》by西西特

曾经推荐指数★★★★☆(有抄袭史不推了)

作者文案
当某一天,你出现在陌生的世界,心里响起一个机械的声音,那个声音自称是系统000,并且友好的说要带你穿越带你飞……

  江余大力弹了一下烟灰,懒懒的挑起唇角,“那真是个操蛋的开始。”……

  本文又名《系统,攻略目标有病》,《蛇精病集中营》。
  公告1:主受,结局开放式,非NP,作者丧心病狂,随时都有可能撒点狗血;
  公告2:系统不升级,话不多,只会在任务的开头和主角需要的时候冒泡,经常休眠,作者神展开,神逻辑。

关键词
快穿 系统 主受

沙洛书评
我其实不太喜欢快穿文,不过这篇文是我最喜欢的快穿文,因为在看文过程中居然让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不容易啊。我不喜欢看虐文,但这篇文虐得恰到好处。

结局是开放式,我觉得应该算HE?毕竟主角可以任意打开七扇门中的一扇,任意穿越其中一个攻世界啊,听起来挺幸福,但对于选择困难末期的我来说,太痛苦了。一个星期每天打开一扇?感觉也挺精分的。

七个攻,徐奕名,张释,石子郅,孙子杨,宋衍,雷湑,邵则。我最讨厌邵则,变态跟踪狂,对江余各种强制各种伤害,非常让人讨厌啊!

我最喜欢徐奕名和孙子杨,但是江余跟孙子杨是白头到老,而且在孙子杨死后说了一句“孙子杨,我们……不再见了。”,所以,只剩下徐奕名啦!徐奕名跟江余的故事最让我印象深刻,最打动我,在最美好的年华,最浓情蜜意之际逝去,留下的遗憾是最深的,当然需要江余去弥补啦。

最后作者选择了徐奕名,选得好!看在奶粉和玫瑰的面子上,也得选他!

还有,我喜欢这种话不多,经常装死,偶尔挖坑的系统。菊花灵,哈哈哈哈,有这个东西能没肉吗?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