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强推《袁先生总是不开心》by徐徐图之

推荐指数★★★★★

CP郑秋阳×袁瑞

作者文案
身高186公分的郑先生(攻),喜欢肤白大胸妹三十年,突然不小心爱上了小麦皮肤还平胸且身高189公分的袁先生(受),从此不得不过上了与增高鞋垫相亲相爱的生活。 
单身二十七年,单恋N次都没有结果的袁先生,终于遇到了真爱郑先生,然而郑先生是(xi)个(huan)胸(rou)控(xiong),于是他不得不买了一盒又一盒的片装胸贴。 
攻是豪门私生子,受是三线明星。但是此文没有豪门恩怨,也几乎没有娱乐圈。【哈哈哈】 
傻白甜,流水账,互宠文,没有虐,日日更。 
看过正文的读者都说下面的文案是个什么鬼可是作者太爱wuli庞麦郎偶吧舍不得删 

【文案最初的模样】
袁先生总是在暗恋,总是在失恋,总是单身狗,总是不开心。袁先生终于恋爱了,终于啪啪了,有了男朋友,还是不开心。在一个晚上,他的男友问他:你怎~么不开心?他翩翩起舞唱道: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男朋友:……袁先生终于说出了实话:因为和你摩擦得不是太开心。一个探讨生命大和谐正确姿势的傻白甜流水账。骑士的情书里男四号(大雾)袁瑞的独立个篇。

关键词
1v1 娱乐圈 现代 HE 

沙洛书评
徐徐图之的所有书中,我最喜欢这本啦!每次重温都感觉心里暖暖的,爱死这篇文啦。我觉得这篇文应该叫《袁先生总是很开心》。

我喜欢看主角间的互动,这篇文攻受互动很多,满满都是爱。最喜欢受袁小瑞了,萌得不要不要的,特别喜欢看他小声说的话,每次都把攻萌化了,也把我萌化了。虽然他逗比缺心眼,但是特别贤惠会过日子,喜欢攻喜欢得毫无保留,全心全意的对攻好,特别容易知足,特别护短,就是一个宝。

了解袁小瑞的人最后都会喜欢上他,变得像老母鸡护小鸡仔那样护着他,怕他吃亏,比如袁小瑞的继父继妹,经纪人助理等等。连攻大哥大嫂都成了他的粉丝,听老婆话的大哥看在袁小瑞面子上跟弟弟的关系得以破冰,袁小瑞就是一个福星。

攻郑先生也很可爱,每次偷偷生气然后又被袁小瑞甜化萌化真是可爱死了。两个人之间的爱甜死个人。从头甜到尾。其实我不喜欢那种刻意卖萌,比如受又白又软爱穿卡通内裤,双眼水汪汪,吃东西像小仓鼠什么的,感觉完全不像个男人。袁小瑞完全没有这些槽点,说他是黑皮娘受我完全不认同,健康的肤色怎么能说黑皮呢?说蜜色不就行了嘛。至于娘,我没感觉到,只感觉到呆萌。

这篇文里还有一对cp,就是Tomas和Leo,这一对也很有意思,想搞清楚这一对的所有,还得去看《给柏拉图献花》,如果想看袁瑞和郑先生的前缘,就得去看《骑士的情书》。

虽然跟娱乐圈有关,不过都是为攻受互动服务的,没有阴谋没有黑暗没有倾轧,也没有什么剧本啦获奖啦。就看袁小瑞和郑先生卿卿我我就行了,没什么肉,都是一笔带过的。

袁小瑞总是不经意说出甜死人的话,他说攻是最特别的,因为攻每次看他,眼睛总是笑着的,每次攻那样看他,他就会想起一句诗“他眺起眼睛,他看得我浑身美丽”——我的心都醉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