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内娱第一花瓶》by三三娘

推荐指数★★★★☆ 

CP商陆×柯屿 

作者文案
 贵公子 x 男明星 年下差五岁 纯情犬系直球弟弟攻,气定神闲受 直球互击招招致命 【日常修文,盗文均为初始版本,多个隐藏内容及长期售后仅对正版读者提供,感谢大家支持正版】
 --------文案
 -------- 娱乐圈都知道, 柯屿人美演技烂 出道六年独得大导青睐 靠的都是背后金主见不得人的保驾护航 娱乐圈也都知道 商陆出身豪门天资卓越 背后更是无数资本加持 为了上他的片 扯头花互爆黑料自降片酬层出不穷 直到后来,他们才反应过来 商陆的第一次主角是花瓶柯屿 第二次主角是柯屿 第三次主角……还tm是柯屿? “入围此次星云奖最佳男演员的有……” “入围此次电影工业协会最佳男主角的有……” “荣获此次金导筒导演人协会最喜爱男演员的是……” 「我捧你到星辰深处,做最亮的那一颗」 从跌落悬崖满身黑料,到站到巅峰手握大满贯,他只奔向他。 剧组视角: #今天的导演跟主角也在努力公费谈恋爱# 不会吧不会吧,他们真的以为我们没看出来他们有一腿? 导演把房卡塞到主角手里时所有人都在假装四处看风景 #瞎了# 【排雷/食用指南】 是电影圈文,正剧风
 1、无原型,别代。
 2、双向奔赴,但有破镜重圆戏份,不是从头到尾纯甜
 3、前期有变态出没
 4、总归来说是好好谈恋爱+好好拍电影,无注水论坛体 

沙洛书评
 80万字现代娱乐圈纯爱文。感觉作者君不是广东人,有不少粤语对白,但用法怪怪的,不过看在故事好看的份上,可以忽略不计。悄咪咪说一句,柯这个字的粤语发音并不好听,柯屿这个名字粤语发音拗口。

第一次看这个作者的文,出乎意料的好看,越看越好看。感情描写细腻,看了想谈恋爱那种,神仙爱情。

我真是太爱商陆了(●ơ ₃ ơ)♥年度第一攻,必须的!他几乎是完美的,说几乎是因为他对发小好过头了(这个发小暗恋攻,攻敏锐的洞察力面对发小失效),总之除了这个小缺点,他哪哪都好,他年纪很轻,但情商智商都很高,他不是成熟稳重大叔,也不是什么小奶狗小狼狗,他不世故圆滑,他不冰山不酷拽,他男友力max,他谈恋爱满分,他偏心偏得理直气壮……他真的太好了!也太令人心疼了。

分手情节我理智上理解,剧情需要嘛,本文最虐的地方,赚足眼泪,撕心裂肺……但感情上我不支持受的做法,因为实在太伤害攻了,攻那么好,什么都没有做错,就因为他太好了就要受到这种伤害吗?!太让我心疼了!受不应该提出分手,他可以提出暂时分开独自去修行,就算真要分手,也不应该说出那种戳心的话。

受原本是很好的,虽然他很倒霉,但他很坚韧,遇到攻是他这辈子最大的好运。他做的任何事情我都能理解,但就分手处理上我无法原谅他,可能是我不够爱他吧,攻会原谅他是因为足够爱他。他们能够破镜重圆我觉得挺好的,当然不分手一直甜甜蜜蜜更好。

第一花瓶指的是受,他是因为心盲症才被误会成花瓶的。受对自己认识不准确,所以觉得心盲症对他来说是一件很严重很痛苦的事。其实我觉得心盲症没什么,攻也是这样认为。攻真的很厉害啊!他总是能够发掘天才,其实他才是最天才的。

其实说到底,受从小到大受到的伤害实在太多了,比攻受到的伤害多,但我还是更心疼攻,因为受受到的伤害都是那些无足轻重(我觉得)的人的给予的,而攻受到的伤害却是最亲密的最相爱的人给予的。受怎么可以伤害这个最爱他的人啊?!

攻的家人都很好。

评论 ( 1 )
热度 ( 8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