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这节奏不对![重生]》by绫部若樱2%弃

CP韩致恒×李勉

作者文案
李勉死的窝囊,死前见到的最后一个人,是被自己抢了未婚妻抢了合作商还给扣同性恋帽子泼红酒找媒体抹黑的,关系决裂的童年好友。
好友的真情流露让他悔不当初,这才是真·好友,如果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再那么做。
上帝似乎接收了他的悔意,让他重生了,虽然时间点很坑爹。
不过,卖萌、装乖、死缠烂打走起来,不择手段也要挽回好友……但是,好友有些过于亲近……等等,这节奏不对!
其实这是个送女人送车送房各种送最后把自己送上去终于取得原谅的二愣子受,和,不要女人不要车不要房如果你一定要把自己送上来那么我勉强接受的别扭温柔攻。
基本无金手指,甜死人为主,结局HE

沙洛书评
其实看到作者君的名字我就有点踌躇,感觉像中学生的喜好?看了一下,文风确实有点幼稚,有种小白少女漫画的既视感,也许我年纪大了不懂欣赏吧。

攻受是从小相识的富家子弟,受就是个一根筋的脑残,他跟攻是“童年好友”(原话),两人原本玩得很好,但是他看上的女人爬了攻的床,他不相信攻硬是认为攻抢了他的人,气急败坏各种报复攻,比如把攻谈的合同抢走,比如把传言中攻的未婚妻抢走……硬是把稳重冷静的攻气得要揍死他。这样水火不容怎么谈恋爱?于是作者君让受被绑架被撕票,临死之前攻赶到现场(为什么攻第一个到而且只有一个人这只有作者知道了),看到受垂危的样子震惊又难过,受就后悔了醒悟了安息了然后重生了。

受重生回到两年前,正好抢了攻未婚妻两人彻底决裂时。受认为重生的首要使命就是修复跟攻的关系,其次就是找出杀害自己的真凶。受讨好攻的第一步就是黑了攻的电脑留下求原谅的讯息——确定不是示威?!然后打算花几万块买辆低调奢华上档次的车(奇瑞QQ)当礼物送攻——弱智成这样真是没眼看!作者君还用“蹦蹦跳跳”来形容受,感觉更加坐实了弱智形象……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