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渣攻改造方法初探》by苏荏11%弃

CP张致×杨若愚

作者文案
本文缘由:被虐渣攻文虐成渣,决定自己写一篇治愈一下。
本文主题:“虐”渣攻,不换攻,HE保成功。
本文口号:只要爱还在,一切渣攻都是纸老虎!
本文主CP:先渣攻、后忠犬的高富帅攻——张致VS假弱受、真女王的高知美受——杨若愚
本文配角:蒋琛、许冰砚、冯晓、虞铮、董青林
本文楔子:
他把像小白兔一样的他掰弯,看着他出柜,跟家里闹翻,被保研名单除名。待他除了他一无所有之后,他却让他连这段感情也失去了。
多年后,当他终于走出他的阴影,他却再次出现在他身边。殊不知,当年的小白兔,早就在他的打击下成长为一头足智多谋的——豹子。
本想永世不相见,但既然你送上门来,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
若一只不负责任的狮子被改造为忠犬,他还会回过他高贵的头,施舍他哪怕一个眼神吗?
注:本文空间背景架空,实为作者太懒,借用广州、珠海两地,能属实的属实,不能属实或懒得查证的就胡诌,为表架空特将两城名字改得隐晦了点儿,望居于此两地的盆友们不要深究。至于文中提到的某著名高校更是虚构的,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
注2:本文原名《渣攻XX记》,也都是围绕XX这个词写的(与改造同义的某个词,请自行意会),后来编辑大大说不能用,遂改成现名,特此解释。

沙洛书评
文笔没毛病,但故事不喜欢,可能我比较俗吧,我就喜欢看虐渣的,不把渣攻虐成碎渣我就不开心。我就想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要在垃圾桶里找?扔都扔了,还要捡回来干嘛啊?

不喜欢受的名字,感觉就是个傻瓜,也不喜欢对受的形容,又是小白兔又是豹子又是高知美又是女王的——我总看“小白兔”像个贬义词,高知美没看出来,女王没看出来,豹子放在受身上简直就是笑话。

总之受年少无知时被攻拐带弯了,对攻死心塌地,结果偷听攻电话才发现所谓真心爱他的男人只把他当作包养的玩物,而且在此之前他已经知道攻对他不忠,或者说攻根本就没有为他这棵树放弃一片森林的打算,一直都有打野食,被发现了就哄骗受。攻电话中还答应家里订婚,受于是死心离开。

十年后,攻受意外重逢,攻吃腻了山珍海味,对受这个“清粥小菜”念念不忘各种打探受下落,遇到怎么可能错过?立马缠上。受已经“脱胎换骨”(严重怀疑!)成为了一名受人敬仰的大学老师,总之就是一副事业有成的青年俊杰高岭之花的样子,表面上云淡风轻对攻不假辞色,实际上还是耿耿于怀没有放下,离开攻后一直单身。

现在的受更加吸引攻,攻本来就想挽回,变得更加志在必得,受得知攻并没有结婚就开始软化,我猜后面受肯定越来越软化,攻肯定也越来越喜欢受,最后变成忠犬,两人破镜重圆甜蜜虐狗——没兴趣看。

评论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