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砸了你就赔吧》by充丛5%弃

CP汤冬驰×萧镜南

作者文案
鬼畜攻X囧萌二受

沙洛书评
中篇现耽,看了两章感觉看得心里不大舒服,而且倦怠期耐心不足吧,还是懒得看了。

受就是个被家里宠坏不知天高地厚的少爷,其实并不坏。开头他开着新车从一个过马路的老太太身边开过,把老太太吓一跳跌坐在地,受无奈停车去看情况被老太太一通数落说受想撞死她,于是嘴贱说撞死了还没车值钱,结果就捅了马蜂窝,被老太太搬来靠山(攻)把受的车砸了,甩给受一张支票还恐吓了几句。

我就想说,这么金贵的老太太出门不应该有专车接送吗?怎么会孤身一人步行?过马路不应该走斑马线吗?受并没有闯红灯,他有错但并没有违反交通规则,他没撞到对方但也下车查看,也打算赔钱,并没有想逃避责任。攻的行为比受恶劣多了,可以说是构成犯罪了吧?

没几天攻受再次碰面。受和朋友包场泡温泉,泡了没多久服务生“十分有礼貌”(礼貌个屁!)地告诉他,有人(就是攻)出高一倍的钱包下场子——言下之意不就是赶客人走吗?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怎么能赚钱啊?!只有明码标价先到先得,哪有不按先后价高者得的?都这样做生意我看要关门大吉!受和朋友居然一点没怪罪老板还接受竞价简直无语。

受出不起攻的价就打算跟朋友一起走了——多好欺负的顾客啊!攻说除了受其他人都可以留下继续泡,受的朋友看攻势大就抛下受去巴结攻,说得冠冕堂皇其实就是重利轻友,居然还叫受的女伴也留下,让受一个人离开——我反正是感觉受这个朋友可以拉黑了,受居然一点都不生朋友的气只生攻的气——他是智硬吗?

然后受又嘴贱了,下场当然又是被攻教训。估计攻就这么教训受教训上瘾了,就看上受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