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今生我要做好人》by决绝6%弃

CP卓绍×梁辰(梁鑫)

作者文案
父母双亡之后,卓绍从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成了一个混混,最后更是失手杀人,锒铛入狱,毁了自己的一生。
重生后,他决定洗心革面做个好人,再多赚点钱,好去追自己上辈子心心念念的高富帅男神。
当然,刚重生,身无分文的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填饱肚子……为了能填饱肚子,他收了班里那个上辈子被他勒索过好几次,人傻钱多的小胖子做小弟。
很久以后,小胖子抽条,长成了他男神。
卓绍:“……”
  
主攻,上辈子双向暗恋,这辈子青梅竹马。

沙洛书评
长篇重生现耽,文案看起来挺有意思的,可惜文笔有点啰嗦累赘,剧情进展缓慢,看到第8章了,时间才过了两天……不知道攻上完这个初中要写多少章呢?我大概翻了一下,第30章的时候时间还没到第二次月考,第63章,攻受中考……我反正是看不下去了,总之,这是一个重生后的初中生的成功创业故事?

攻父母双亡还带着一个没有血缘的妹妹,极度渴望成为有钱人,才好配得上前世暗恋的富二代受。然后攻还是个初中生,就靠着手下小胖子(其实就是富二代受)的零用钱开始创业……

评论 ( 3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