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职业抢热评》by明蒿/七月半27%弃

CP宁远×程钥

内容简介:
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作者文案:
你不知道,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沙洛书评
明星和铁杆粉的暗恋故事,慢节奏,拉郎配,有点拖沓有点生硬,不轻松不逗趣也不温馨,不符合我的口味。

明星性格阳光开朗善于交际,肯定是攻了,铁杆粉听力有问题,性格自卑内向沉默寡言,肯定是受了。攻受小学时是同级,后来是同学,受暗恋了攻很多年但两人没说过几句话。攻一出道,受就成了攻的头号粉丝,热衷抢攻微博热评,还发展成了事业。

受的脑残粉行为成功引起了攻的注意,攻对这个独特的粉丝兴趣浓厚,就用小号加了受的微信?各种套话——事实上我对这种情节有点嗤之以鼻,很荒谬好吗?

然后攻受同学会上重逢,攻窥屏发现了受就是那个特别的粉丝,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地围着受转——话说一般人的反应会是这样的吗?感觉又幼稚又诡异。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