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我们不是包养关系而是在谈恋爱》BY lucubration29%弃

CP韩城×曲禾

作者文案
金主×小明星
小明星对金主一见钟情,努力爬上金主床榻之后的故事。

沙洛书评
中篇娱乐圈金主文,行文比较啰嗦累赘,有许多不必要的细节描写,不太合我胃口,感觉在考验我的耐性,人设没戳到我萌点,受容易害羞动不动就脸红的设定让我感觉他不像个男人,逻辑上有点问题,看得我一脑门的十万个为什么。

受曾经是个家境很好的少爷,父母在他14岁时车祸去世,然后在叔叔家生活,叔叔对他很好。那他一手出神入化的厨艺难道是14岁前学会的?

文案看起来像是受先看上攻,其实是攻在受没签约还在选秀时就看上了受,所以签约时才对受格外照顾。既然那么照顾受,那肯定会各种袒护各种偏心各种砸资源让受背靠大树好乘凉,结果受签约后三年来一直在拍鬼片?一直红不起来,这是什么道理?而跟受同时签约的另外两个人(算是副CP?),没有老板的青睐,反而混得风生水起,一个成了影帝,一个成了红歌星。这个逻辑我是看不懂了,难道非要受落魄了才有机会跟攻在一起?

攻为什么一开始不追受?非要三年后才“包养”受?如果说攻不想受红,那他也不会在“包养”受之后马上就给受砸资源啊!所以说他明明一开始就能做到的事为什么要三年后才进行?

受是个软白甜,乖巧懂事,单纯痴心,入得厨房上得厅堂,厨艺演技都出众,人见人爱,不仅容易脸红,还容易磕磕碰碰,像个天真纯洁需要人照顾的孩子?

攻受算是互相一见钟情吧,一开始的设定就是互相着迷。看了5章就开了两次车了,车技还过得去,但才看了《过气男演员的春天》那种美好动人的车,再来看这个就觉得没滋没味。

评论 ( 6 )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