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当个替身也不容易》by孺江

推荐指数★☆

CP全泉×乔光宇

作者文案
完美替身的距离,是一个秘书的距离。
秘书VS替身(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咳,被秘书干)
短篇,HE,每年的保留曲目,博君一笑。

沙洛书评
与众不同的替身文,如同文案所说,是短篇,也确实博了我一笑,但“被秘书干”这个情节是完全没有的,全文清水,肉渣都没有啊!感觉该展开的没展开,结局有点仓促,有点浪费了这个与众不同的梗。

秘书是攻,替身是受,金主是攻的老板,金主的白月光是受失散多年的哥哥之一。受被金主包养了,但各自守身如玉,日久生情生是生了,对象不是金主是万能秘书攻。

不过攻受互动写得太少,攻的戏份还没金主多,所以看不出攻受之间有多深的感情,受跟攻试探性表白,攻还打断受——感觉太冷酷了,突然一下子就爱得难分难舍,实在是缺乏铺垫,让人觉得生硬了些。

这篇文受的形象最鲜明最丰满,就是个没心没肺乐观阳光热心肠的吃货,也是我喜欢的那种二货。

金主有点渣也有点可怜。

评论
热度 ( 10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