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失衡》by白芥子

推荐指数★ 

CP许成舟×宋朗 

作者文案
当金主破产以后,他包养了金主 

沙洛书评
短小娱乐圈文。看了《[娱乐圈]过气男演员的春天》再来看这篇文,感觉就是看攻受不顺眼:为啥人家可以好好谈恋爱?你俩就喜欢瞎折腾?就不能好好说话吗?明明就是从中学起就互相暗恋的,两个怂货。

攻受都瞎,认识那么多年,包养关系绑在一起那么多年,始终看不出对方深爱着自己——有点腻味这种你瞎我也瞎的暗恋梗了。

最后当然两人都知道对方爱了自己很多年,攻东山再起,受得以沾光,爱情事业双丰收。

《[娱乐圈]过气男演员的春天》里的受太高洁,对比之下这篇文的受就有点放不下,没办法,珠玉在前。这篇文的经纪人就是那种典型的卖主求荣的,很讨人厌。

文荒可看。

评论 ( 6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