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娱乐圈]过气男演员的春天》by甜梅星

推荐指数★★★★

CP林辰×赵乾

作者文案
我虽然过气了,但我还是泡到了当红小鲜肉。年下1v1。
赵乾二十二岁入行,在圈里红过,挣扎过。二十九岁时,还是不负众望地过气了。
心灰意冷的过气男演员赵乾决定演完最后一部剧就退休,结果——
没成想半路忽然杀出个又帅又红又有钱的小狼狗,摇着尾巴对他说:“我喜欢你啊!”
赵乾:“……”
这也算是一种时来运转吗?
双洁,互宠,有点儿慢热,无虐,就是两个人谈恋爱的故事,日更。
作者智商有限,人丑嘴不甜,剧情扯淡,希望各位小仙女喜欢。
微博:@甜梅星

沙洛书评
因为10底开始生病,病了一个多月,精力不济没法看文,1月8日才重新看文,看了几篇都是秒弃,然后就看到了这篇文——意外的好看啊!文名和文案都不太吸引我,但是内容很吸引我,反正我一口气看完了。

这篇文好像是作者君的第一篇文?剧情一点都不扯淡,三观很正,很对我胃口。没有金主没有包养,没有前任没有小三,没有狗血没有误会,没有乌烟瘴气没有尔虞我诈,女配都很可爱,恶毒男配连男四都算不上,没啥戏份,所以看得人心情舒畅,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娱乐圈文啊!

攻受都很可爱!虽然开头受出场时有点颓废,但他的性格真的很好。感觉受从来都是一个好修养的人,所以我对攻受结怨的情节不太认同,感觉作者君为了行文需要不得不让攻受结怨。

攻只有两个偶像,这两个人其实都是受,由此可见受对攻的吸引力有多么的大。攻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就喜欢上了受,无意知道受就是自己喜欢的第一个偶像时,那喜欢的心情更加无法压抑。受也一直没认出攻是自己做歌手时遇到过的狂热小粉丝,但也情不自禁被攻吸引被攻打动。两个人的爱情自然而然,顺理成章,细腻真实,青涩甜蜜,特别的美好特别的纯粹,反正很是打动我。两个人不矫情不扭捏,爱就爱了,没有莫名其妙的纠结,我就喜欢这样干脆利落两情相悦的。

受比攻大几岁,有点懒有点宅但又有点调皮,偶尔的主动很讨人喜欢,两个人的关系还是受主动挑明的。

攻表面高贵冷艳,实际上幼稚任性,专一长情。攻知道了受是自己年少时的救赎后,就开启了宠妻模式,一路宠宠宠,一路甜甜甜,最终甜化了受,两人进入了互宠模式,闪瞎吃瓜群众狗眼。

四个女配都很讨喜!受的女经纪人超级护短的,女演员专业打助攻的,攻妹和攻母也是各种配合助攻。

攻的男经纪人也很有意思,这篇文里的经纪人咋都那么可爱?跟别的娱乐圈文就是不一样。我还以为两个经纪人会冤家路窄看对眼,结果从头到尾只有一对CP,不过我还挺喜欢只有一对CP的。

最后没有公开出柜,就是两人激流勇退(退圈)后私底下出柜,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低调有低调的好。

两人在一起时那种互相珍惜满满的溢出来的爱,让我又相信爱情了。

评论 ( 6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