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我有特殊的识人技巧》by长生君20%弃

推荐指数★

CP应帆×许乐

作者文案
只能看到别人裤衩的超能力?有什么用!
*谢绝扒榜,异能系统升级ing,不生子
日更6000+,腻腻歪歪的小甜饼,不虐,脑洞大,主受

沙洛书评
无脑欢脱傻白甜长篇现耽,就是虐狗的,超能力什么的,就是为了加快勾搭速度的,因为受就是个缺心眼的傻白甜,迟钝得人神共愤,就是全国人民都知道就他不知道的那种迟钝——这真的是迟钝不是傻子么( ´゚ω゚)?对于这种受,我是看得心焦有点鄙视(不是贬义那种)但不讨厌。

因为攻是温柔体贴专一深情成熟稳重内敛不霸道不强势的人设,为了让内敛和迟钝快一点勾搭上,也为了增加笑点和趣味性,就赋予了受超能力。其实我觉得像受这样的傻缺,读心术可能更适合他,但这样就可能导致一章完结╮( •́ω•̀ )╭所以只能选择一种既鸡肋又色气还能满足作者君恶趣味的超能力——就是能看到别人小内内。

受有了超能力之后意外发现身边跟自己玩得好的同事都是gay,于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了自己的性向,他还想让父母把自己骂醒,结果父母超级淡定——这样睿智英明的父母居然会生出一个咋咋呼呼的傻缺?特别想为受妈鼓掌,她对受说的一番话太精彩啦!

受意识到自己喜欢攻,而且得到了父母的认同,唯一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攻喜不喜欢自己——他眼睛肯定是瞎的!一堆人吃饭攻只给他剥虾擦嘴倒果汁,受去洗手间久了一点攻就去找他,受假装扭到脚,攻对受又是公主抱又是上药又是喂食擦嘴还侍候大爷一样侍候他刷牙洗脸——我就想问受一句“他到底喜不喜欢你,你心里就没点b数吗?!”都这样了,你还说你不知道?!哪个老板会这样对员工的?!特么就想揪住受的衣领狂摇+马景涛式怒吼!(งᵒ̌皿ᵒ̌)ง⁼³₌₃

总之恋爱都还没开始谈呢,两个人就开启了虐狗模式,受是傻缺硬是装瞎看不到攻的绵绵爱意也就罢了,攻又是怎么回事啊?看不出傻缺在撩你吗?果然跟智障在一起也会变智障的吗?

原本以为两人会沉醉于做一对“龙虾”,没想到攻突然就沉不住气表白了?!我这个吃瓜群众才拿起瓜呢!咬一口抬头(゚⊿゚)ツ表白亲吻上床开车一章搞定了??乌龟变火箭??

看到两人在一起就不太想看了,基本都是没啥营养的剧情,不是腻腻歪歪就是无厘头对话,对话有点啰嗦有点强行搞笑却无法逗我笑。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