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哎,我的小太阳!》by青瑷7%弃

CP盛冬×卫覃

作者文案
纨绔子弟死于三分天灾七分人祸,重生后卯足了劲儿改变命运。辛辛苦苦小半辈子,万事俱备只欠恋爱。哎,当初都快死了还给我喂了半块面包的大男孩儿,你在哪儿呢?
什么?现在成了十八线小明星,唱歌一般演技一般,我能怎么办?影帝歌王咱不想了成吗?您继续在娱乐圈扑腾,有空跟我亲个嘴儿就行!
小攻开外挂,小受可没有,就一怀揣着明星梦的普通大男孩儿,一个锅配一个盖,一个萝卜一个坑。
在一起开心就好,管他谁谁谁什么套路呢!

沙洛书评
长篇重生类现耽,涉及娱乐圈,其实故事还行,就是作者君喜欢用一下画蛇添足的形容词让我欣赏不来。

攻出场——黑T加牛仔裤——纨绔子弟爱穿这样?攻小情儿出场——大大的白T恤。受出场——长袖T恤(✘_✘)作者君到底是有多爱T恤啊?如果是不会搭配,那完全可以略过不写的啊!

攻对受惊鸿一瞥就记住了受,回想受就想到受“穿了一件长袖T恤,看起来挺壮的,青春朝气”——感觉作者君是想突出受的“青春朝气”,但偏偏事与愿违,突出的是“挺壮的”╮(︶﹏︶)╭

受再次出场穿的是衬衣加破洞牛仔裤——感觉还不错嘛!结果转身又换了一件蓝色条纹T恤准备上节目(-ι_- ),我还没调整好状态,作者君又扔来一个炮弹:攻的眉毛之间有一条深深的皱纹,嘴角下垂,嘴边有一条明显的法令纹——才三十三岁啊!能不能给读者留点幻想的余地?!

作者君的起名偏好也是一言难尽,受的名字让我产生不好的联想(´-ι_-`),攻风华绝代的小舅舅叫邱秋,有配角叫彭朤(音同朗)——想让我念嘭嘭嘭吗?还有配角叫侯迪——猴急?

评论 ( 9 )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