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嗨,我是你的小太阳》by糖炒栗子12%弃

CP谢添×马阳洋

作者文案
马阳洋说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看脸,被看脸的谢添觉得那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加起来就等于全部的你我都喜欢。高冷敏感学霸攻和活泼开朗小太阳受的酸甜双向暗恋故事。
谢添以为自己已经对世界失望了,却有幸遇到了他的小太阳,从此他不再只是独自仰望夜空,而是和马阳洋一起拥抱阳光。
------------------------------------
关于“一见钟情“的小故事1
你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吗?
马阳洋是一直都相信一见钟情的,但直到谢添出现的那一天,他才知道原来一见钟情是这么回事。
他不知道内心明明很温暖的谢添为什么要把自己伪装成冰山,却知道谢添也是渴求阳光的。
那就,让我来做你的小太阳吧。
-------------
温馨互宠文

沙洛书评
看开头有一种少儿文学的既视感,就是我中学时候喜欢的那种调调,纯真美好阳光普照。但看了十多章就坚持不下去了,因为写得太啰嗦,事无巨细一网打尽,慢热温吞,缺乏爆点笑点,槽点倒不少。

攻受都是高中生。受是个热情开朗活泼好动爱说爱笑长相性格讨喜人缘超好,特别受中老年人喜爱的阳光宝贝。攻因为遭遇了不好的事情而封闭了自我,拒绝任何人靠近,硬生生把自己变成了不声不响装聋作哑的冰山独行侠,感觉他有点矫枉过正因噎废食?我对他的做法不认同但可以理解,毕竟年纪还小思想不成熟考虑不周到也正常。

攻长得特别好看,所以刚刚转来受的班级,颜控受就对攻一见钟情了。受很想对攻展现同学爱,可惜攻不给任何人机会,受当然不会气馁,作者君当然会给受创造各种接近机会。于是受总是能偶然看到攻在做好事,比如救助受伤的流浪狗——这个梗实在看太多了。总之因为两人一起救助流浪狗,受终于找到了突破口。受各种关心攻,有点热情过度交浅言深见色忘友,两人关系才刚刚破冰,这样管太多真的没问题吗?攻因为面子挂不住语气冲了一点,受就当众哭了——要命啊!有啥好哭的啊?!这时候哭不是坑人吗?!总之,女生A表白攻被拒,哭;女生B邀请攻参加辩论赛被拒,哭;受追问攻手上疤痕来由被拒,哭——哭哭哭!这是哭哭高中吗?!

受的好友是个没心没肺讲义气的健气二货,我觉得他最可爱啦!他好几次因为维护受被受怼,真心委屈,抱抱这个好孩子。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