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言不由衷》by即墨遥4%弃

CP江铭×梁瑞

作者文案
八年后,江铭再次见到梁瑞,才知道他原来还活着。
  梁瑞看起来过的很好,而且连孩子都有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江铭只觉得心口堵的无法呼吸,原来这八年,过的不好的只有他一个,呵呵……这可怎么甘心。
  #本文又名:黑化小攻漫漫追妻路#、#老婆总是不相信我爱他怎么办在线等#
  食用指南:主料狗血,味道酸爽。1V1,年下,生子,强强,HE。

沙洛书评
长篇现耽,开头就是受带着自己生的儿子生活,身边有一个认识多年对他有意思的女性好友,八岁的儿子拼命撮合两个大人——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早熟这么鸡婆的吗?女炮灰当然也不知道受的性向,对受各种照顾各种暗示,受当然就各种装糊涂,装到儿子八岁了,装到攻找到他,刚刚好受就动摇了,想要从了女炮灰,为嘛?因为儿子哭诉想要一个妈妈,然后受才意识到“哦,孩子都是需要完整的家庭的”,就愧疚得不行——看得我只想翻白眼,至于这个受到底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我都懒得知道,果断弃。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