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克星》by秦三见

CP陶信阳×言知

作者文案
逗比主动缠人攻×口嫌体正直逗萌受

沙洛书评
这个作者的文笔不错,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到现在连她一篇文都看不完,可能是她喜欢欲扬先抑?总之她笔下的主角出场都是不可爱的,完全戳不到我的萌点,让我没有耐心看到后面。

这是一篇中篇娱乐圈文。攻受都是明星小鲜肉,攻是天然弯的富家子弟,有钱有闲还特别小心眼。受自认为是直男——我觉得他是自我认知出了偏差,因为他第一次看自己的同人H文居然起反应了,出门遇到冤家对头(攻),居然立马想到一个字:攻。

受的毛病就是幼稚爱装逼,其实这压根算不上毛病,攻也一样幼稚爱装逼,但攻就见不得受装逼,就要故意给受添堵,受不高兴他才高兴,一切的根源就是攻崇拜的大哥在生日会上表白的女生当众向受表白了,让攻大哥丢了脸。攻大哥没怎样,攻却记恨想报复受——怎么这么拎不清呢?受很无辜好吗?大哥你几岁了啊?

攻的大哥后来都找了一个男人做老婆了,攻还对受耿耿于怀,这心眼比针尖也大不了多少吧?所以我也看他不顺眼咯。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