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双皮奶》by淮翼

CP狐狸兄弟×杀手兄弟

作者文案
目标兄弟攻x杀手兄弟受。
前言:题目与本篇没有太大的关系,唯一的关系就是「双」,因为这是篇兄弟攻x兄弟受,中间还玩换qi〈咳〉play,没节操无下限三观丧失脑洞很大的故事,请叫窝洞主!有兄弟情节,雷者慎~

沙洛书评
无节操古代玄幻武侠背景短篇rou文,其实所谓背景都是浮云,连文名都是浮云,只管吃肉就行。虽然有交换伴侣以及骨科,不过并不会让人反感,因为主角们都没什么常识和三观。狐狸兄弟就是没廉耻没神经一根筋的呆瓜,认为对媳妇好就是满足媳妇,特别是床上。杀手兄弟是孤儿,从小相依为命不分彼此,为了生存做了被组织奴役的杀手,没有过过正常人的生活。

狐狸兄弟羡慕大哥有媳妇,也想有个媳妇。两狐找媳妇途中被杀手兄弟捡到,狐狸兄弟就看中了杀手兄弟。狐狸兄弟为了追媳妇绞尽脑汁下了一盘棋——他们居然还挺有脑子的?总之就是让杀手兄弟来杀自己,羊入狐口吃干抹净再表明身份说出真相,最后皆大欢喜双双把家还。

感觉杀手兄弟之间确实有爱,但狐狸兄弟跟杀手兄弟之间,应该没有爱情,但应该有主人和宠物之间的感情?

评论 ( 3 )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