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是我言不由衷》by卡宴9%弃

CP厉深×瞿东陈

作者文案
霸道鬼畜总裁攻因为看上了人家自愿被风流官二代攻压着做的故事,强强,结尾有互攻
爱情是场棋逢对手的博弈,我只想输给你。
瞿东陈/厉深
两个相爱的人互不承认爱着对方的故事。然后一个“花天酒地”,一个“重拾旧爱”,总之爱情是个博弈的过程,谁也不想做最傻的那个。

沙洛书评
看文案最后一句话就觉得不对头——“谁也不想做最傻的那个”,那还谈个屁恋爱啊!果然两个人都别扭得一逼,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偏要说,该问的不问一个劲瞎想,明明爱得要死却硬是假装不在乎,表现出在乎却每每碰壁,周围的朋友没一个打助攻只会添乱,让人看得忒憋气,虽然我是喜欢看两个攻谈恋爱,但这样别扭瞎折腾不好好谈恋爱的还是算了吧。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