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我金主肾亏怎么办,急!》by山山灿/阿鹿阿

推荐指数★☆

CP方锦程×纪桐/王继平

作者文案
一个穿越到二十年前养小金主的故事。现代文,两个世界交织进行。
倾向于攻受无差,一定要分的话纪桐受,方锦程攻。可能有互攻看心情写不写。
年下,受宠攻。
还有:悬疑
是的你妹看错是悬疑……
日常生活温馨向悬疑??

沙洛书评
中篇穿越现耽,不萌不甜。穿越是受附身在二十年前的离攻很近的某个年轻人身上,完全不受控地穿过来又穿回去,像做梦一样。至于原主和他周围的人为什么没发觉我都懒得讨论了,我就想说,受想为民除害的想法没有错,但是拿别人的身体去冒险因此让原主代替你死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文名很欢脱,内容很沉重——感觉被文名忽悠了。这篇文应该是属于暗黑系的,描写了许多讨人嫌的配角,比如诱X女童的lt癖杀人犯,贪婪无耻爱碰瓷的大妈,古板封建愚昧死要面子的控制狂老头,跟lt癖卿卿我我还助纣为虐的睁眼瞎女童,自私跋扈势利任意打骂孩子的失足拜金女(攻妈)……这让人还看得到希望吗?

穿越到这样的环境里,受似乎有一种“天降大任于斯人也”的高尚觉悟,自以为是救世主,一面独具慧眼看穿了lt癖的伪装,想要搜集证据揭发对方以免出现更多的受害者,一面想要照亮攻孤独黑暗的童年,温暖他寂寞冰冷的幼小心灵。

受穿越时尽情地宠着攻,无私的爱护攻守护攻,恨不得把一颗心掏出来给攻看,在现实世界里两人却相敬如宾生疏客套,各自都把心藏起来害怕被对方发现,有话不说有事不问,啥都憋在心里胡思乱想自以为对方都是勉强跟自己在一起。攻以为受是欠了自己钱和人情才不得不跟自己在一起——这个我可以理解;受以为攻从来不跟自己上床就是直男根本不爱自己——这个我不理解!直男会包养你讨好你总想跟你在一起?不上床有很多原因的好吗?感觉受就是爱钻牛角尖,被偏见蒙蔽了双眼,看得我很想抽他!

攻无法跟受上床是有心病,这个心病还是穿越的受造成的——受居然对小时候的攻又亲又摸?!感觉这个剧情有点牵强啊!现实里都怂得不敢对成年攻又亲又摸,穿越了就敢了?对小朋友能下得去那个手嘛?!害得攻觉得被变态摸过的自己很脏——因为受英雄主义发作想拍lt癖的罪证结果被lt癖反将一军,摆拍了受猥亵儿童的照片还被对方掐死,英雄没做成反被坑成了变态。

总之比赛着别扭的两个人折腾来折腾去,浪费了许多年,闹过了分手,最终互相坦诚,解除了多年的误会,还互相认了亲——受把穿越的身份也说了,攻的心病终于有治了,两人终于可以好好谈恋爱了——想看你俩好好谈恋爱的我容易吗我?!

评论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