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十三》by Delver_Jo

CP陈印煦×童岩

作者文案
我男神是‘已婚直男’,我还不会谈恋爱,我内心很崩溃!
作为声控。我喜欢上了一个翻唱APP里面的透明。他不红。粉丝数甚至不超过三位数。但对我来说独一无二。简直男神没商量。然而想尽办法跟男神进了同一个群之后发现男神是个已婚男。这他妈就很尴尬了。更尴尬的是酒后乱性起来男神问我。[你是直男吗]。这他妈就又尴尬了。这话我怎么答。没法接啊摔。
CP:陈印煦[法斗]。童岩[十三]。
备注:
简介都是胡诌的。
第一人称。目测可能有[伪]雷点。
不虐。短篇小甜饼。目前没有互攻。

沙洛书评
第一人称主受短篇现耽,没甜到我也没萌到我,因为之前看作者君的《二百》觉得挺好看的,所以看这篇文不长还是坚持看完了。

受是大三学生,富二代,网名叫十三,意思有二:一是有点十三点,二是十三岁觉醒同性恋性取向。受欲求不满饥ke难耐但好在人比较怂比较被动只敢意淫,他看不上周围的歪瓜裂枣,靠着看片和意淫各路男神来慰藉自己。他还是个声控,因为攻的声音和翻唱的歌全部都戳中他的G点,所以他就喜欢上攻,成了攻的脑残粉。我对这种没见过面就喜欢对方的脑残粉的爱恋欣赏不来,只要受进入狂热脑残粉模式,我就觉得各种尬。难怪文案里那么多“尴尬”,我好像悟了。对了,受还有夜盲症——感觉夜盲症跟chun药一样,隐隐有成为常备助攻小能手的趋势。

攻是那种属于温柔腹黑成熟稳重的业界精英,总之就是某公司的总监,居然那么闲在翻唱QQ群里混?还非要把爱犬称为“媳妇儿”——虽然我一早就猜到“媳妇儿”是狗,但还是觉得尬。后面攻还冒出一个双胞胎兄弟,不仅长得一模一样还在同一个公司还都是总监——要不要这么狗血啊?

受误会攻是已婚直男一颗心就凉了,但潜意识里还是有期待的。于是群里组织面基他还是没忍住去了,见面后感觉攻完全就是自己的菜——攻可能也是这样想。第一次见两人就暧昧丛生,一个推波助澜,一个欲拒还迎,受差一点就被吃干抹净,没能做到最后就是因为之前的误会呗——有疑惑就不会问吗?有点烦这种莫名其妙却又迟迟不解的误会。

受一边唾弃攻一边唾弃自己强迫自己忘掉攻远离攻,但作者君怎么可能让受如愿。于是受找实习不想去父亲的公司,那么巧就去了攻所在的公司。误会终于有机会解开,受还是抹不开面子,因为他就是个内心黄包实际患得患失的怂货。最后一章在攻的主动下两人才开始谈恋爱,没有肉。

评论
热度 ( 8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