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山大王与小书生》by池袋最强25%弃

CP卫修×容心远

作者文案
一直想写淫而不乱的五万字山贼与双性小书生的文,想不管不顾把所有苏的词汇灌倒受身上,想攻很是粗狂什么大吼一声啊,熊背虎腰啊,吱呀吱呀床板都断掉什么的。事实上当真正动笔时,又犹豫又删改,不能尽情的肉的爽,看来我还是一个矜持的孩子,只有三岁
============
这篇我打算把节操丢掉,打算写的苏爽雷!!! 比如全世界都想QJ受什么的,哈哈哈哈哈(这是不可能的.....

沙洛书评
古代肉耽。人设还可以,虽然对书生没啥好感但至少开车时不矫情不扭捏,书生无意识地引诱,山贼抗拒不了就干脆开吃。至于一个在发烧,一个有伤在身,我也可以无视,甚至双性我都可以接受,但是对于那些过分女性化的描写我实在是不喜欢——就不能弱化那些女性的特征吗?还要告诉我受的胸部有多大有多软——完全不想知道好吗?!

不介意这些的可以一看。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