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偷偷》by阳野5%弃

CP顾璟之×纪乐逸

作者文案
高中时的偶然决定了一生的选择。
这是一个从吃了假药开始的故事。
故事基于ABO设定。
典型AO恋注意,不喜慎入。

沙洛书评
中篇ABO校园文。文笔比较啰嗦看起来像注水,喜欢做各种补充说明生怕读者看不懂,情节比较拖沓无趣,事无巨细还挠不到痒处。

比如受叫妈是“腻腻的”,喝粥是“滋溜滋溜的”,同意是“支支吾吾的”,受妈眨的眼是“弯弯的桃花眼”——感觉这些形容词挺多余。

开头把攻吹了一通,说攻看起来像Alpha——言下之意就像暗示攻其实并不是Alpha嘛!但文案里又清清楚楚说明了是AO恋。

作者君甚至在作者有话说里进行各种补充说明……说什么把成年年龄更改为19岁,并作了几百字二设说明——完全没兴趣看好吗?这种设定有意思吗?

还有受的名字,真心不顺口。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