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蚊子血与白饭粒》BY silentcarol

推荐指数★★★

 CP郎子文×米向阳

作者文案
女装攻+受受恋,好姐妹离开渣男后相亲相爱的故事
慢热,流水账,日常琐碎,1V1,HE
排雷&剧透:
两人都有前任,且前几章有前任戏份
美人攻和前任渣攻在一起的时候是受
平凡受一开始满脑子毒鸡汤又自卑
在一起之后就甜甜蜜蜜黏黏糊糊了,会是个温暖的故事
Here we go! 

沙洛书评
酸爽狗血甜文,前面酸后面爽,开头狗血然后越来越甜,直到甜炸,我蛮喜欢这种甜法,虽然攻受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无论是女装攻还是平凡受都不是我的菜,但作者君的文风还蛮合我胃口,所以毫无停滞地看完了。

攻受是大学同学兼舍友。受一直暗恋攻,但因为自身条件平凡一直很自卑,自觉配不上攻所以觉得能够成为攻的朋友已经很满足。攻因为缺爱成了女装癖,因为这个癖好他自卑敏感谨小慎微高冷不合群。攻男装时帅气,女装时美艳。在受眼里,攻无论什么样子都好看,攻永远是他心里的NO.1。在攻眼里,受是他最值得信任有求必应的最好的朋友,也是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

攻缺爱粘人重感情,他原本是直男,被高富帅渣攻穷追不舍打动沦陷,最终甘愿做0对渣攻死心塌地百依百顺。渣攻爱的其实是一个跨性别的弱智,他根本就是把攻当做替身,任意控制他改造他践踏他虐待他(精神上),攻卑微地迎合,不仅失去了自我还患上了心理疾病。

受心疼攻唾弃渣攻,但无法干涉攻的选择。也许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受自己也一样眼瞎,养小白脸一样养着一个把自己当保姆用的高挫穷渣男,就因为从来没人追所以渣男一追他他就接受了,怕过了这村没这店似得,这样自轻自贱是图什么啊?有男朋友比没男朋友高贵一点?

渣攻跟攻闹分手无数次,终于有一次真分了——分得好分得妙!攻失魂落魄找受求安慰,受的男友正好被受捉奸在床,两个好闺蜜同病相怜互相安慰互相支撑——以后他们就觉得甩掉渣男是无比幸运的事啦!

总之攻找不到方向,受找来女同好友一起开解攻给攻信心,在受好友助攻撮合下,攻才意识到两人之间的可能性,就像溺水的人一样紧紧抓住受不放,受知道攻并没有爱上自己,答应攻治好心病还不改变主意就跟攻在一起。为了让攻更好的恢复正常,受答应了跟攻同居。

住在一起的两人越是相处越是喜欢对方。互相欣赏互相支持互相依赖互为精神支柱共同成长的两人互相温暖着对方,一起走出阴霾,水到渠成谈恋爱,事业上也吉星高照,都从人生低谷走向了人生高峰。

两人谈起恋爱腻歪得不行,互宠互爱甜甜甜,还得到了父母的谅解支持。越看越感觉两人相配,因为在两人眼中,对方都是最好的,两人都有病,都是对方的药。

至于两个渣男,一个求仁得仁跟弱智爱人在一起了——早在一起不就好了?非要去祸害别人干嘛?真是的!另一个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欠了一屁股债结果用屁股去还……最后算是悔改重新做人?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