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我被好兄弟盯上了》by蠢萌的猫儿

推荐指数★

CP常胜×侯文清

作者文案
这是一个重生归来的黑芝麻馅攻暗恋好兄弟多年,每天都在暗搓搓琢磨怎么把好兄弟弄到手,最后弄到手的故事。
易炸毛傲娇富二代受x重生腹黑黑芝麻馅儿攻
主受
注意:
大概六七八十年代,完全架空,设定作者说了算,就图个乐呵,勿考据~

沙洛书评
中篇架空近代文,前面三分之二生动有趣挺好看的,就是看得挺让人捉急的,因为受跟他朋友以及受妹妹都是不自量力瞎胡闹的傻大胆,看他们作死真心无语——是真的会死的啊!还作!攻呢,还说什么黑芝麻馅,我看是黑芝麻糊!看到受就什么原则都不要了,什么都顺着受,色令智昏啊!就剩下受大哥智商在线,为着这一群长不大的熊孩子操碎了心,大哥你辛苦了!

攻受都是挺能折腾的主,看他俩焦不离孟上窜下跳也就是看个热闹,也就是小说才会这样有惊无险顺顺当当,无论是斗土匪还是开铺子,都有点儿戏太理想主义,但前面斗土匪写得比较有意思,后面三分之一都是写开铺子,写得罗里吧嗦还意淫过度,槽点实在太多!堪比脑残穿越创业文。不就开个小吃店吗?攻既没专门学过厨艺也没独门秘方,煮出来的吃食居然让大家一大早排长龙竞相购买——忽悠谁呢?!客人都排队了,他还没开始煮,理由是现吃现煮就不会放凉了——服了!就一个人煮还现煮现卖?而且自个吃饭还需要去外面买饭,理由是煮饭麻烦——作者君是不是没煮过饭啊?居然觉得煮饭比做一大桌菜麻烦?诸如此类不胜枚举,反正看攻受做生意的样子,居然能赚钱简直不可思议。

最后一章仓促地用酒后乱性让受半推半就从了攻,感觉就是为了赶紧结局,完全不考虑两人火候未到。扣来扣去,只能一颗星了。

评论
热度 ( 8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