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替身金主》by蓬蒿

CP徐默森×宋浅

作者文案
我真不是为了他的钱,我就喜欢他这张脸……

沙洛书评
暗黑系短篇娱乐圈现耽,有轮X和谋杀情节,不过看着并不压抑,但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受有双重人格,主人格痴情乖巧自轻自贱逆来顺受,第二人格活泼恶劣心狠手辣。受暗恋的小哥哥发现了他的问题想帮助他抹杀第二人格,第二人格就杀了对方,并让渣攻帮忙伪造成意外发病身亡的现场。受就一直以为小哥哥是病死的,正好渣攻喜欢上了受的第二人格,但第二人格因为受一直吃药没法出来,渣攻只好拿受当替身玩弄。而受也把渣攻当替身,因为渣攻跟小哥哥长得像——哪来那么多长得像的人?!

渣攻看上了攻,谁知道攻却是受的脑残粉,不仅不给渣攻面子,还要跟渣攻抢受。渣攻看受越发不顺眼,各种侮辱受,受不再迷恋渣攻的脸。攻对受各种示好,渣攻生气惩罚受,找人轮了受还拍成片子。攻及时给受送温暖,同时打动了受和受的第二人格。

最后第二人格干掉了不听话的渣攻,跟攻在一起了。也许这一次可以长久,毕竟这是两个人格第一次爱上同一个人。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