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我谋杀了他的灵魂》BY yorick82%弃

CP我×许普诺斯(互攻)

作者文案
架空西幻短篇,渣渣互攻,灵车漂移

沙洛书评
第一人称短篇西幻。人设和故事架构都不错,本来应该挺好看的,如果作者君没有时不时就装个逼堆砌词藻生硬造词以及时不时来点哲学式的独白或者拷问的话……这么短还不俗套的文,我以为我可以看完,没想到后面的剧情越来越玄幻,越扯越远,扯到了灵魂、次世界、自由、神……我想我是不懂欣赏了,还是弃吧。

这篇文里的血腐病有点像丧尸病毒吧,这种病毒是许普诺斯传播的。“我”和许普诺斯都不是好人,许普诺斯比“我”更恶劣。“我”被美貌的许普诺斯迷住了,被他玩弄于鼓掌间,心甘情愿被他谋害感染了血腐病,于是狂妄自大注重欲望的“我”变成了类似丧尸的玩意,但“我”最终没有丧失自我,成了一个具有自我意识类似高级丧尸长生不死的存在,而且开始思考人生探索世界,从一个追求享乐的野蛮土匪变成了无欲无求的哲学家……无语,感觉还是追求享乐的情节比较好看。

评论
热度 ( 10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