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最甜蜜的西瓜》by边想

推荐指数★★☆ 

CP衡一睿×郑西川,唐鑫铖×明星,冷阮×凯文 

简介
星星以搞笑为主,西瓜就以甜甜少女心为主,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星星完结时我说会有奖杯和车,现在奖杯有了,车……应该也不会远了><。

沙洛书评
这篇文和《最闪耀的星星》是同一个系列的娱乐圈段子文,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一样的欢脱一样的搞笑,唯一的遗憾就是主CP到结局还在暧昧没有挑明,也许最终结局在番外里?

这篇文的主CP就是《最闪耀的星星》里的副CP,感觉受的气场比攻大多了,而且受明知道攻的心意(不可能不知道吧?),还把攻当弟弟来宠,完全感觉不到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攻就是个傻乎乎的小痴汉,他真的能压倒受吗?越看越怀疑……

文中的副CP就是《最闪耀的星星》的主CP唐鑫铖和明星。明星一如既往地搞怪做作,不过他作得又欠抽又可爱,一点都讨人厌,搞笑担当非他莫属。他和鑫鑫还是那么甜蜜互宠,他还是一样通透,看他怼渣爹还蛮解气的。

评论 ( 2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