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两个校霸的爱情故事》by一个米饼/卤蛋叉三

推荐指数★★★☆

CP秦宋×姜弈

作者文案
双向暗恋/校园/篮球/操场/少年
大概就是两位校霸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对了眼,暗戳戳的谈起了恋爱的故事吧。
攻受都不是墨迹人!!喜欢对方之后就想着怎么勾搭!

沙洛书评
中篇校园小萌文。感觉作者君越写越好看了啊~作者君最后说了,这篇文就是写两个家庭幸福,父母疼爱的孩子谈恋爱,没有阻挠没有折腾没有玻璃渣,就是甜甜甜。

攻受都很萌!两人是相邻两间中学的校霸,属于敌对关系,不知道怎么就看对眼了(因为帅?),就暗搓搓想勾搭对方。

受就是个中二幼稚爱耍贫爱出风头活泼好动乐天开朗的二货,他勾搭的手段就是像公孔雀一样尽可能的在对方面前开屏,不过他的审美是这样的——染黄毛,戴墨镜,搽发胶抓个造型像被雷击过——哈哈哈!幸好有颜值撑着,反正情人眼里出西施,在攻眼里他怎么样都可爱。

攻是那种冷酷话少稳重内敛气场强大有点腹黑的高富帅,他勾搭的方式就是想尽办法刷存在感,哪里有受就去哪里,为了耍帅还刻意抽烟装酷,还把受碎了的墨镜捡回家收藏……只要跟受在一起就智商下降,跟受一起做傻瓜。

受对着攻挺能浪的,可惜只有一次肉。两人谈恋爱正大光明毫不避讳,出柜也出得坦坦荡荡。两人的父母都很好。

喜欢攻受两人在一起时那种满得要溢出来的爱意,看得让人很想谈恋爱。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