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征服游戏》by狐狸/fox^/小莫

CP蒙非特×莫雷尔

没有文案没有简介

沙洛书评
中篇欧风文,一开始以为是西方古代文,没想到画风突变成西方幻想文,没有骑士没有法师,只有一个天赋异禀莫名其妙成为暗界帝王的人类天才音乐家主角受——也许会有互攻,反正作者没写就认定他是受吧。

攻是冷酷残暴傲慢无恶不作又私生活淫.乱的王子,他唯我独尊狂妄自大无所畏惧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阴晴不定杀人如麻,就是一个天生的恶魔。

受是骄傲俊美理想主义的天才音乐家,他的梦想就是把王都变成大陆音乐的圣地,自己成为艺术领域的国王,为此他不惜一切代价。所以他必须保护国家唯一的王子的生命,杜绝内乱和战争的可能,即使对方是个血债累累的恶魔,即使对方几次三番想要强暴他。

受因为有通灵能力所以被王子任命为暗界总管,受的能力因此被暗界钥匙激活了,从此成为了暗界的帝王。按理说,他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完全可以把王子玩于鼓掌间,也可以更快捷的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结果他完全无视自己拥有的巨大宝藏,反而要去赚眼前的铜板,我觉得他脑壳坏掉了,也许艺术家都是神经病?明明可以干掉定时炸弹一样的王子,选择一个暗界的灵魂控制王子的躯壳,受却光说不练。明明可以发号施令做统筹总管,却非要事必躬亲搞得自己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什么都要管,手下人干什么吃的?你看看王子多悠哉?好歹向人家学点御下之术啊!

反正我觉得受着相了。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受不贪财也不爱权,但他热衷虚名,不过一个音乐领袖的虚名,他就迷失了自己。理想高于尊严高于正义吗?

受忙于追逐梦想和事业,百忙之中还要把暗界的事情当麻烦一样处理,完全没空理会王子的骚扰,他压根没把王子的觊觎放在心上吧?这心也是够大的。王子看到受游刃有余地使用力量一次次的打败了来自暗界最强家族的挑衅,受在王子眼里变得越来越强越来越有吸引力。

最终,王子为了得到暗界力量对他无效的权力,干掉国王取而代之,然后就迷X了受。受打算用一辈子惩罚攻——意思就是让攻做0号,攻听到一辈子却欣喜若狂……

受压根就不擅长尔虞我诈好吗?一辈子跟攻斗,输的不一定是攻。

这篇文攻是变态恶魔,受是看似聪明的傻冒,后半部分让我失望,勉强看完了。

评论
热度 ( 1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