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冤家八条腿》by淮翼

推荐指数★★★

CP李曼×关恩

作者文案
从某天的梦境衍生出一个脑洞:上古强大蜘蛛魔攻x驱魔家族少年受,蜘蛛曾被封印在少年背上,必要时被放出来吞噬恶灵,但他本身是个心机邪恶的魔,不甘受制封印,蛊惑受协助他们分离,成功后开始逍遥生活?只能说,攻的算盘打错了23333 
1v.1基调逗逼欢乐文,这是一个看起来好像是那么回事,实际上却是另一回事的搞笑故事,各种重口味奇异萌点,雷点低的亲千万慎 入。涉生子。

沙洛书评
中篇魔幻前世今生类型rou文,剧情不错肉还多,可惜就是不够香艳。感觉说是逗逼欢乐搞笑类型不大准确,因为逗逼的只有攻,受从来都是阴郁冷漠睚眦必报的。可能作者君确实是在努力地搞笑,只不过没戳中我笑点而已,而且结局受的恶作剧有点过分了,感觉还是不够稳重过于轻慢了。

这篇文没有恋童倾向,虽然受16岁就因为好奇主动跟攻上床,但受没有受过正常的教育,他周围人的三观比他更加不正,所以他不知道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反正他没做过坏事简直是奇迹了。至于攻,他就是个年代久远的妖怪,完全不了解目前人类社会的律法,而且后来他也因为诱拐未成年被判刑了。

前世,受捡到幼年的攻,攻长大爱上受,求而不得入了魔,受作为关家最强的驱魔师不得已驱除攻,但狠不下心让攻魂飞魄散,就把攻溶进了自己的血脉里。原本没有后代的受死后攻就会遁入轮回,但贪婪的关家为了得到攻的力量,把受的元身炼成胎灵造成受的血脉流传了下去。觉醒了受血脉的人被迫成了关家的工具,失去记忆的攻被奴役因而憎恨折磨宿主。受妈想要结束这种悲剧,就想法把受前世的魂魄招来投生到自己肚子里,所以受跟受前世其实是同一个魂,只不过没了前世的记忆。

话说受妈挺厉害的啊!居然会招魂!想招谁就招谁?但感觉还是不够聪明,居然被关家发现了端倪,在受没有成年就被关家故意坑死了。而且受妈作为直系中最有希望诞下宿主的人选,被安排嫁的人不应该是本家精英才对吗?怎么会是一个外姓的废材渣男呢?渣男那样嫌弃自己的孩子,受妈居然不把他一脚踹了?

扭曲压抑被孤立被压榨被虐待缺乏教育的生长环境造成了受孤僻缺乏安全感不爱出门没有常识,智商高情商低缺爱不会爱人。

失忆的攻作为一只长期被封禁被奴役渴望自由的蜘蛛妖,戾气重那是自然的,但他心思单纯没多少心机,爱嘚瑟爱显摆,容易满足容易哄,理想追求特别感人——就是做一只魅力无穷能拥有老婆孩子的魔生赢家蜘蛛!为了达到目标,他做牛做马任劳任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特别贤惠能干,把受当宝宝一样伺候,完全就是二十四孝好老公!好到现实世界不可能有。文中说攻热衷作死,其实我觉得不对,他是好奇心旺盛勇于实践动手能力强再加上抗拒不了蜘蛛的本能,其实他的行为挺可爱的,只不过受不欣赏罢了。

前世今生都是攻先爱上受,前世的受对攻感情深厚只是还来不及转换成情人间的爱就一切结束了,今生的受还不懂爱就怀孕生子了,但也慢慢开窍渐渐喜欢上了攻。当然,等到受打完BOSS,恢复了前世记忆,就变成熟变温柔了,再不会嫌弃攻,开始宠着攻了,毕竟前世就是他一直宠着攻的啊。攻可以说是苦尽甘来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不用老是挨揍了,可喜可贺!

我喜欢融合了前世今生记忆的受,当然我更喜欢攻,恢不恢复记忆都一样可爱!我喜欢攻受互宠的爱情。我喜欢攻受的儿子,儿子呆萌呆萌的~我不喜欢攻受的双胞胎女儿,一点都不可爱。

评论
热度 ( 2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